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上海匯豐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上海匯豐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上海匯豐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上海匯豐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上海匯豐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上海匯豐證券定期定額最低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華碩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鴻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大成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概念股精選-世芯-KY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風險低股票推薦-元大全球未來通訊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萬海

紫氣從東山漫來,斜照穿過霞云瀉在臉上,清風拂過河岸鵝黃的柳蓨,帶著你的芳香氣息鉆入我懷里。在這燦嶺花谷文峰路間,翠微一隅清香滴,我用心為你準備著祝福,讓你在這特別的日子里,快樂成一只與我依偎的公主小小鳥。暖融融的天,把我們的愛情在秋冬里渲染,燦爛的菊朵香裊蘭樓,紅葉翩翩飛灑著我們愛戀的浪漫。我用愛為你送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祝福,我要你與我夫妻恩愛,你年年幸福安康,天天笑靨如花。我們的愛情感染著天地之美好,大地因之而花團錦簇,山水因之而無限燦爛。天地有情,聚于我們的篤情深愛間;我的深情,萬千寵愛集于你一身,余韻蕩得香雪海花雨繽紛。 冬日里的喜慶中,我與你相擁,聽琴簫聲聲慢,一任魂醉兩癡融。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那年今日得觀音點化,你從天而降,來到人世間與我心心相印相依相伴。自此我雖還未與你在一起,就已心有所屬,故我從小便遙望北方云天,原來是北國沂江畔,有我一生一世的愛人伴侶的你。璧人鈺,如今我已與你山盟海誓,身心相融,組建了幸福的小家庭,愛情的蜜糖洇透著我們的日子。我與你恩愛纏綿,從醒來時的牽掛,日升時的共餐,到日落時一起回家,夜里的依偎纏綿,直至燈火闌珊中共枕入夢。我與你日夜嬋娟,繾綣的心語,膠漆的纏綿,酥爽傳遍肌體細胞,快樂回蕩在我們心貼心間。 在這良辰美景里,高山流水禪云音,讓我與你歡愛撫琴花雨下,一泓幸福的泉源涓涓心底。感懷今夕是何年。自從我與你驚鴻重逢于這盛世中,月老便將我與你的紅絲線緊緊栓牢。我與你三生三世癡纏的愛戀,要在這人間盡情演繹所有絕美的情節。我與你一起邁過許多坎坷,一起經歷風雨的洗禮,即使是風刀霜劍嚴相逼,我們也生死相依斗霜雪。在我們的愛情伊甸里,無憂河岸我們的三寸天堂,我與你靈犀相通,心韻疊合,每天我的心都在你身上。今年你帶著我們的畫兒寶寶,累著你了啊。家里是最溫馨幸福之所,有寶寶伴著你,我也心安,我要你在我們的家里與我詩情畫意,幸福到終老。 韶光碾塵,季節舒展,日子和和美美,我與你癡語潺潺,戀意涓涓。今年是個特別的年份,你帶著我們聰明可愛的畫兒寶寶,不辭辛勞,與我日夜相依相伴。這些日子里,你也有身體不適,我看著嬌美嫵媚的你,如林黛玉般柔弱地在我面前,一幅笑臉,叫我又愛又特別心疼。今年我也遇上劫難,在咱們寶寶未滿周歲之前,我居然經歷了生死一劫。猶記那時,我意外中毒,又被誤診,還差一點靜脈注入空氣,萬幸的是在關鍵時刻我因你的愛戀在身,猛然念你而起,只因你的原因及時發現而得救命。是你給予我的恩愛,度劫化險于我。我們天災人禍生死依,為彼此而磐石蒲葦,恩愛不顧一切,哪怕我在生死邊緣也要呵護著你。 天地知曉,我與你朝夕相伴,一任熾戀沁入心魔。璧人鈺,你看那天鵝互相梳理毛發,鴛鴦共同戲水天涯,在這鐘情的四季,我與你夫妻伴侶舉案齊眉,相濡以沫恩愛度日。每當你遇到困惑或危難,我更有責任保護著你,為你排憂解難,為你答疑解惑,替你的身體著想,為你的幸福籌謀。轉眼又一年了啊,我與你堅守著山盟海誓的信念,我們身魂交融的定力,不論你遇到何種情況,你都與我傾訴,我呵護著你,扶你走好我們人生的每一步。我有責任把幸福快樂纏繞著你,用愛度你,為你把外面的豺狼虎豹趕走,帶你繞過人生路上的重重陷阱,為你把時光釀制成美酒佳釀,與你美美地享福于我們的三寸天堂。 世事本沉浮,伴侶愛最珍。璧人鈺,我唯有冰清玉潔的你,為我今生唯一的擁有,富裕著我與你刻骨入髓的愛情。我們的恩愛得天之獨厚,卷之盈滿懷,舒之彌四海。我與你富有愛情的金礦,便是這世間最幸福浪漫的一對仙侶。我用愛滋潤著你的美麗,你用愛注入我的青春。愛給你我智慧,使心明通達,不染塵埃,愛在心中,我與你便是無比堅定。得禪機,得天道,詩情畫意盈懷,讓我志得意滿掌資運,維己風格,風物長宜放眼量。步步堅強,帷幄間心懷天下,轉棹乘東風,彈指間檣櫓滅,天道凱旋。我與你逸然浪漫隱逸于桃源,一程風華,得大成樂到最后,膠漆纏綿做對逍遙仙侶。 移目天地間,我不由感嘆:人世間最美的事,莫過于我與我的璧人寶貝鈺,相濡以蜜身融魂合,纏綿欲仙忘人間!我們情以固心,三口之家天倫之樂以固性,我們愛情的規劃,你懂我懂,不足與外人道也。十年一步,百年一程,掌握未來幸福,演繹人間的最美,將來我更要與你寸步不離,日夜陪伴,身融魂合,鴛鴦歡愛,仙侶雙宿雙飛。身懷著我們的深愛,一起疊飛穿越人世間的美景,把我們的歡笑灑落到千江水月間,把我們的呢語舒卷入每一個花前月下,把我們熱戀的眸光照亮每一個香雪海的角落,讓蝶舞花飛于身畔,讓百鳥朝鳳于你我,在天地合歡中,我與你合奏一曲曲鳳鳴九天的空靈圣典,仙韻飄向霞彩星云間。 人間滄海桑田多變幻,唯有我們的愛情河流成海,在生活中歷久彌香。我們是磐石蒲葦,見證著云動山不動,水流岸不移的性情。回首來路,花朵遍地,欣然感嘆,我與你的甜蜜故事多多,猶在眼底次第浮現。璧人鈺,我與你從當年經歷槍林彈雨,到一起成就了愛情的輝煌,付出彼此的青春,得到了夫妻恩愛的甜蜜果實。我與你屏蔽了迫害我們的害人精,我與你清靜地在桃源世界里,一起奔入幸福的嘉年華。我與你佳期千里相會,帶著我們的寶寶,度著我們的天倫之樂。愛著的日子多么充實而快樂啊,我們愛情的甜蜜洇透了人生,也一起嘗盡過青澀的酸甜苦辣,升華著我們無限風光的幸福境界。 今夜后,新的周歲從此開始,璧人鈺,我們的愛情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同跨越。你為我準備好了八十二道情灣,我為你打開了一片幸福規劃的艷陽天,我要攜你一起去闖入我們纏綿癡狂的天地間。吾曰:佛法度苦難,愛情釀幸福。我們的愛情養無限天機,化干戈為玉帛,翻痛苦成甘甜。我為你拂去心上的霜,你為我熨來心跳的江。我與你呢語眸對,微笑解佩,恩愛朝朝暮暮,演繹我們在世間的繁華情緣。我要讓你幸福著我們的日日夜夜,我更要好好照顧你的晚年,要你與我融魂合體,相依相伴幸福到終老。讓我們的愛戀超越三丈軟紅,深入現實與仙幻,穿透天上人間。 在這良辰美景屬于你最特別的日子里,讓我與你交杯千盞。璧人寶貝鈺,我敬你溫柔賢德,我敬你對我貼心濡愛,我敬你為我廝守年華,我敬你與我生命相融!我們干了這杯恩愛酒,讓我與你夫妻共醉人間!我要你與我恩愛纏綿,年年歲歲;我要你平安吉祥,與我過好幸福的每一天;我要你身體康泰,心情愉快,與我在我們的愛情宮殿里享樂生活;我要你身心美美,做我的花仙子愛人老婆;我要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與我用生命共同演繹人世間最美的幸福篇章;我要你在我一生鋪天蓋地的愛戀里,日日笑靨如花,夜夜心蕩欲仙,與我一起詩情畫意到永遠,揮灑一幅鸞鳳合歡的水墨畫卷,共枕星月滿天……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一盤在家中前院蹲伏了近百年的石碾,它該記錄了多少村民的酸甜苦辣?無數圈的轉動,該錄下了多少歲月之歌? 走進我家大門,右側建有兩間朝西的碾棚,安置著一盤石碾,碾盤約半米高,邊沿由六塊弧形的太平嶺青石環繞,碾軸是榆木制成,為耐磨,還箍有一道鐵圈,鐵圈磨得锃亮。碾砣用紫紅色的花崗巖制成。碾郭為槐木打制,有兩個洞,可以伸進兩根推碾的木棍,便于兩個人一起推碾。記得我在四五歲時就喜歡幫母親推碾,其實是幫倒忙。因為母親一邊推還要一邊用左手握著笤帚撩玉米面子的邊。我雖抱著棍子,不但使不上一點勁,還被母親拉著,跟頭骨碌地跑。 在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碾是很忙的。它不光要碾米,平日碾得最多的是玉米、高粱、大豆和地瓜干,直到進入臘月,各家各戶才壓小麥過年。碾面粉最麻煩,要先把曬干簸凈的小麥破成豆昔子,再一小底子一小底子地細碾。碾細了,用籮籮出面粉,麥麩還得再碾再籮,直到實在碾不出面粉為止。麥麩是雞鴨牲口都愛吃的飼料。我記得度荒那幾年,母親碾到最后,干脆不籮了,與好面摻在一起,叫“連麩拉子”,只有過年才吃上“連麩拉子”饅頭和水餃。在最困難的時期,石碾不知壓過多少荊楊種子、地瓜蔓和玉米芯。 自然,進入臘月是碾最忙的時節,不光碾面粉,還要碾綠豆面子炸綠豆丸子,不少人家都來碾豆子自己出豆腐,經常忙到夜晚九點多,我家才關大門。忙年忙年,越忙越喜歡。碾雖忙,但等碾的人從不爭搶,很有秩序,那就是用一把笤帚代替主人去排號。碾棚里有一塊東西擺放的條石,平時可以坐著休息,忙年時,誰去得最早誰先推,第二、第三個去的依次把笤帚擺放在條石上,就回家忙去了,估摸著輪到自己推了,就用簸箕端著或用箢子挎著糧食來到碾棚。鄰居小伙伴還開我的“后門”,把笤帚事先給我,讓我替他家排號。 有一出呂劇叫《井臺會》,演唱的是一對青年男女在井臺邊發生的愛情故事。其實,在碾臺旁也發生過不少愛情故事,可惜無人編出呂劇“碾臺會”。記得我村有位姑娘一人去推碾,對她愛慕已久的一個小伙子就去幫著推。愛情的力量是很大的,一盤碾被推得風車般旋轉,不長時間就把面子碾完,愛情的種子也在這簡陋的碾棚里發芽了。 解放戰爭時期,我家這盤石碾還立下過戰功呢。為了支援解放軍攻城克地,村里的婦救會組織青年婦女日夜攤煎餅,集中起來后送往前線。戰士們吃著鄉親們送去的香噴噴的煎餅和大蔥,頓時力氣倍增,個個像小老虎一樣沖向敵陣。那時,我母親二十六七歲,姑姑剛滿二十,她們在世時多次對我講述白天推碾、夜里攤煎餅,積極支前的熱烈場景。 我家的這兩間碾棚早在30年前就已倒圮,石碾也在10多年前消逝了。3年多以前,我在石碾的原址栽上了幾棵白楊樹。石碾不在了,但它曾經唱過的歌依然在我耳邊回響。石碾的歌聲,使我無法忘記過去,無法忘卻使用過它的已經逝去或依然活著的鄉親們,更無法忘卻那些為支前日夜奔忙的前輩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2020,這個春天不平凡 我們正在遭遇一場疫情突襲 我們正在經歷一次戰場洗禮 沒有硝煙滾滾,卻有殺氣騰騰 春天剛剛出發,就被困在一座江邊的城里 我看到的,天下人都看到了 這是一場氣吞山河的全民抗戰 保衛武漢,拯救春天 有一顆心,叫萬眾一心 有一座城,叫眾志成城 在與“冠狀病毒”搏斗的戰役中 有沖在疫區火線的醫護工作者 有四面八方援鄂的醫療隊 有加緊研究藥物的科研人員 有年過八旬的無雙國士鐘李 有豆蔻青春的白衣天使 有海陸空戎馬倥傯的軍人戰士 有鄉鎮村嚴陣以待的干部黨員群眾 寒風中,他們都在堅守祖國的門戶 沖出去的,無懼生死 守在家的,默默堅守 有生與死搏斗的慷慨激昂 有守與望等待的掛肚牽腸 一個肉眼看不見的冠狀病毒病菌 注定讓一座城成為熱點載入史冊 庚子歲首,一個個與時間賽跑的日夜 讓我們看見太多白衣天使被消毒水泡皺的手 看見太多被口罩“毀容”的臉 看見太多平凡人的默默奉獻和自信樂觀 這是疫情拐點留給中國春節最燦爛的愛 聽說病毒懼熱怕高溫 老家除了火爐這個武器,父母正月里 始終沒有跨出院門一步,象一線戰士 守衛在自己的陣地里,秦嶺深處的兩岔河村 不,是整個中國農村 都在入村道路層層封堵的村莊里 堅守住自己的陣地 守衛著自己的家園 坐等“疫”去春來的山青水綠 其實黃昏的夕陽已經點燃了篝火 我們完全可以像花朵享受春天一樣 享受生活。將心地的美好向往 用“疫”燃燒成未來的無限希冀 用陽光釀一壺酒,灌醉白晝 用月色沏一壺茶,清醒黑夜 世界總是睜大眼睛,為春天加油 烏云遮不住太陽,疫情擋不住春天 待凜冬散去,雪融草青 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將溫暖延續 >>>更多美文:自創詩

搞笑文案段子 1、佛說:伸手只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這絕對是真理。上個世紀嚴打的時候,我們那里一個男的在街上看到一個美女,就忍不住跑過去牽了人家一下手,結果流氓罪判了8年。 2、那天,我正想去動物園看猩猩,你來了。我禮貌地告訴了你我的安排,沒想到你一下子翻臉了,大叫道:沒看到我就在你面前么,你竟然還要去動物園看。 3、小靈想:這好辦,只要再開個洞,讓水流出去就行了。于是,他用剪刀在靴底又開了一個洞。要是雨靴里的水越積越多。 4、辦公室一女同事為人勤快,每天拿個抹布抹抹桌子,擦擦椅子。昨天下午,我從廁所出來,剛坐椅子上,她就一拍我肩膀:“哥,快把屁股抬起來,我幫你擦擦!”我騰的老臉一紅:我,我,我在廁所已經擦過了。 5、一兄得便秘,在廁所里久久不能如便,正在他極力努力的時候,看一哥們風一樣的沖進廁所,進了他旁邊的位置,剛進去就傳來一真狂風暴雨,那兄羨慕的對那哥們說:“哥們,好羨慕你呀。”那哥們說:“羨慕啥,褲子還沒脫呢!” 6、一次,公交車準備走了,一個化了濃妝的婦女在后面狂追,師傅,師傅,不要走啊,等等我,后來公交車師傅突然說了句,我急著去投胎,女妖精速速閃開,不要誤了歸家的良辰!隨后開著車一溜煙的往前跑了! 7、涼拌周一,紅燒周二,清蒸周三,油煎周四,爆炒周五,加上快樂調料,配上悠閑美酒,在周末這天作一份祝福大餐送你,愿開心享用。 8、三個醉鬼來賞月,醉鬼A說:“天上有兩個月亮。”醉鬼B說:“天上有三個月亮。”他們誰都不同意誰的,便請來醉鬼C做裁判。醉鬼C慢慢悠悠的說:“你、你們說的是哪一行啊?” 9、某男生宿舍臥談會持續至凌晨三點,忽然想討論一個問題“碰到一個漂亮姑娘,首先該說什么?”某君從夢中驚醒,曰:“甭說了,咱們睡吧!” 10、有天老公問我:“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我說:“跟閨蜜逛街吃飯繼續嗨。”然后我問他:“如果我死了,你怎么辦?”他惡狠狠地說:“跟你閨蜜逛街吃飯各種嗨。” 11、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干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so,親愛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干凈的過個年! 12、昨天朋友叫我去他宿舍吃火鍋,進去后看到一群小伙子圍著一個大臉盆,臉盆里各種火鍋料各種蔬菜!臉盆里還插著2根熱得快!我是該佩服你們的創造力呢,還是勇氣! 13、朋友結婚,主持人請我上臺,說:“今天是你的好兄弟大婚的日子,你上來說點什么吧?”我有點激動:“那就點個糖醋鯉魚和紅燒排骨吧。” 14、公司加班到半夜,所有人都眼皮打架,一姑娘哀嘆:“我現在真想變成一個‘因’字。”眾問其故,姑娘說:“就是一個人四肢平攤躺在大床上。”話音剛落,旁邊一男同事嘟囔:“困。” 15、男人挺難:會掙錢吧,怕你包二奶;不掙錢吧,怕孩子斷奶;結婚吧,(bidushe)怕自己后悔;不結婚吧,怕她后悔;要個孩子吧,怕沒錢養;不要孩子吧,怕老了沒人養。男人也難” 16、我去,手機掉廁所。窮,沒錢買手機了,打撈起來,涼干,繼續使用,竟然發現網速比以前快了很多! 17、領導問我“下班有沒有事?請你們一起吃個飯?”我說;“好啊!沒問題!”。老板轉頭對秘書說:“小劉,多訂一份快餐,今晚他們加班。” 18、作業多的可以拿卷子打牌了:“對兒數學”“我出仨語文”“我出理綜!”“要不起”“要不起”“要不起”“仨英語,我先跑了” 19、科學家最新研究,一百名男子參加了試驗,在每人喝下二十瓶啤酒后,所有人都變得異常健談卻缺乏邏輯,易哭易怒,舉止沖動,駕駛技術下降,體重均有所上升。因此科學家得出結論,啤酒含有微量的雌性激素! 20、有一次閨蜜喝多不小心沖進了男廁所,當著一張張驚慌失措的臉,這貨竟然故作鎮定的大聲喊:“怕什么啊!我又沒帶尺~~~” 21、深夜,老公未歸。女兒心急給媽打電話:“媽!他還沒回來,一定有別的女人了!”媽媽輕聲安慰:“傻孩子,乖,別凈往壞處想,興許是出車禍了!” 22、忙忙忙,賺錢難,煩煩煩,花錢狂,辛苦整個月,幾日就花光,若非業績旺,還得吃老糧。奮斗數十載,只為娶新娘。祝百忙中的你。事業興旺,荷包滿滿。 23、小孩哭著來找媽媽,媽媽問道:怎么了寶貝?孩子:爸爸不小心用榔頭砸到自己手指頭了。媽媽:那你哭什么?孩子:因為我剛才笑了。 24、上廁所碰見昆哥在抓狂的擦鞋,嘴里還罵罵咧咧的,關心的問道:“咋啦,昆哥,誰惹你了?”昆哥抱怨:“媽蛋,現在的孩子真粘人!煩死了!”樓主大驚:“你不是單身嗎?哪來的孩子?”昆哥詭異一笑:“剛出生的不行呀!” 25、賺錢靜若處子,花錢動如脫兔;賺錢緩似鼠,花錢猛如虎;賺錢分分皆辛苦,花錢嘩嘩不勝數;賺錢是浪淘千古,花錢是風流人物。其實仔細想想,如不花錢,何必賺錢,所以還是愿你賺高興些,花快樂點! 26、一只青蛙給牧師打電話,問自己的命運。牧師說:“明年,有一個年輕的姑娘會來了解你。”青蛙高興的蹦了起來:“哦,真的嗎?是在王子的婚禮上嗎?”牧師說:“不,是在她明年的生物課上。” 27、早上在公交站等公交車,旁邊站一對男女,兩人動作親熱的交談著,女的忽然說了句“你四肢發達?”男的說“我不是五肢發達嘛?” 28、跟一閨蜜訂了份情侶套餐,去餐廳被告知只能是情侶才能享用。我那極品姐妹兒一把抓住我的手。扭頭在我嘴上啵就是一口。然后對那服務員說:“誰告訴你情侶必須是一男一女呀!”我瞬間石化! 29、一次,同事幾個去美國,到超市買東西,用濟南話討論,有個美國人過來用標準的濟南話說:“你們是濟南的?”暴汗,原來這老外是以前戰爭時期留在中國的美國人后代,同事問他:“那你英文怎么樣啊?”老外一拍大腿道:“英語太他媽難學了!”哈哈,有木有笑趴啊。 30、其實從淑女到女漢子也就是從姑娘到當媽的過程,想當初我也是說話細如蚊子的淑女,現在倆孩子的媽,昨天坐公交,旁邊一女孩要下車,說了好幾遍司機沒聽見,急得臉都漲紅了,我忍不住大喊,有人下車,開門,開門了,門立馬打開了,我都沒發現自己什么時候成漢子了。 幽默搞笑的文案段子 1、某人在辦公室大罵:局長算個球!局長正好進來:我算個球,你們算什么?此人反應機敏:我們算球毛,緊密地團結在您的周圍。 2、對不起,我不小心把電話簿刪了!你是沈金并嗎?還是劉茫或者秦壽?難道是梅仁幸?如果都不是,那你一定是朱投!朱投! 3、你簡直太厲害了!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請教你,碰到危險可以靠你防身,平時還可以把你放在家里做裝飾……你真是一本多功能的超級胖胖大百科全書啊! 4、和一哥們吃飯,突然來一電話,讓他去相親。介紹人說姑娘長的特好看,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哥們去了半個小時就回來了。我問為什么,他說不行。我說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怎么不行呢。他說確實是大眼睛雙眼皮瓜子臉,不過瓜子臉尖朝上了,朝上了,上了。 5、醫生:“我想給你開藥方,可是怎么找不到我的筆了呢?”病人小心地提醒:“醫生,你不是把它放進我的胳肢窩里了嗎?” 6、關于高考快要到了,我要告訴大家,一定要報考江浙滬,學校不重要,專業不重要,反正都找到工作,包郵才是硬道理!省下的郵費好好打扮下自己,靠自己的臉打出一片天才是你唯一的出路!然后找個男票,要求別太高,有錢就行了。 7、火車上,鄰座兩人交談,其一:羅納爾多,我的崇拜,他通過足球運動賺了大把的錢。其二:咱倆一路的,我也踢足球。其一:你錯了,我是外科醫生。 8、我跟女友合計:“這樣吧,以后我們住四平米就夠了,里邊放張2×2的床,墻上掛個電視,湊活過吧,你看成不?”女友瞟了我一眼:“房子大小我沒意見,我就是想知道,回家就上床的日子,你行不行。” 9、微聊一妹子,談到搞對象。我說堂弟名牌大學畢業,有車有房卻沒女朋友。她問原因。我答,弟弟長的嚇人,把女孩都嚇跑了。結果她罵我死變態。我就納悶了,弟弟長的丑跟我有毛關系。她憑什么罵我。 10、你們的爹媽會不會在每次電視上出現英文對話的時候,都一臉熱切地轉過來問你“能聽懂嗎?能全部聽懂嗎?能不看字幕全部聽懂嗎?” 11、我想把你捧在手心,怕碎了;我想把你含在嘴里,怕化了;那只有兩個選擇了,把你擁入懷里或把你放進心里。咱自己人,給個建議先? 12、一日黃牛遇到蝸牛,黃牛諷刺道:“都叫牛,做牛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蝸牛不緊不慢地說:“那是啊,咱從出生就有自己的房子了,你還住那破窩棚呢!” 13、老師讓學生寫學費與成績的提議,一生寫道:交學費該用支付寶,開學付款,上完課考完試給了成績,再確認收貨,好評差評看著辦。老師點評:我看行。 14、晚上,幾家人聚會,一起吃飯。喝酒。A說:自己的老婆又胖了N斤,不如以前受看了。B放下酒杯,來了句:不行就換。招致A妻怒目以對,B不慌不忙道:不行就換個秤。 15、小時候,咱倆兩小無猜,我唱歌你伴舞,我能唱二百首歌,你就能跳二百支舞,所以人們親切地叫我二百歌,叫你二百舞! 16、童童問媽媽:“為什么稱蔣先生為‘先人’?”媽媽說:“因為‘先人’是對死去的人的稱呼。”童童說:“那對去世的奶奶是不是要叫‘鮮奶’。 17、兩個人在比誰知道的足球規則多,甲說:足球比賽我看得多啦!足球知識沒有我不知道的!乙問:真的?甲說:當然!乙說:那你說說足球網有多少窟窿? 18、春天,有花兒的點綴便芬芳;夏天,有驕陽的照耀便熱情;秋天,有碩果的豐收就不再蕭條;冬天,我給你多添點草你就不會寒冷。哈哈!祝你幸福! 19、甄嬛去路邊買煎餅。甄嬛:“阿姨,這碎碎的一抹青翠,好似亂墜了丫頭的眼,平攤于日下,甚是沁人心脾。提神醒腦可是極好的!若忍心炙烤煎熬,蔫萎而焦灼,豈不是辜負了?”阿姨:“說人話!”甄嬛:“煎餅別放蔥!” 20、中午吃飯時聽說我們這附近前天發生了一起殺人案,原因就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和四十多歲的女房東勾搭在一起,然后被女的老公發現了,結果就是男房東和他兒子和伙在自己家把那男的殺。 21、最近常去公司對面的懶洋洋吃排骨米飯,老板兒為了拉近乎給我們弟兄幾個指了個明道,說,以后你用外賣先點上,下班直接過來就上桌兒次飯。不錯,果斷試了一下,結果,人到了,飯走了! 22、告訴大家幾種快速解暑的方法:最熱的時候最好最酷的解暑方法就是不妨自己照照鏡子、看看銀行卡余額,還有捏捏自己的肚子、看一下心上人QQ隱身狀態。現在是不是心都涼了大半截了? 23、骨質增生去做腰部X射線,護士MM過來讓我站在機器旁,當時房間就我們兩個人,mm小聲說:把褲子脫了!我嚇了一跳,幸虧今天穿的四角褲,不然那一堆毛嚇死你。 24、大姐的熊孩子,小學二年級,在學校有點喜歡打人家小孩。有一回別人家長在學校找麻煩,姐夫賠禮道歉的,說小孩子回去好好教育!別人家長就說了:“我小孩告訴我,你家小孩哪天不打他,他那天就跟過年一樣的!” 25、兒子:我能不能有個小弟弟呀。媽媽:不行,你爸爸現在很忙,沒有時間幫媽媽給你小弟弟。兒子:你干嗎不找鄰居叔叔幫忙? 26、花是紅的,草是綠的,我對你是真的。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沒有你是萬萬不行的。 27、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28、一次早上我坐公交,天氣有點冷,我感冒了,站在一個人的旁邊,他正在補覺,我突然打一個噴嚏,打到了他的臉上,他揉揉眼睛,自言自語說怎么下雨了,我尷尬的把頭扭走。 29、我把幸福裝入“筒”子,健康纏上“條”子,甜蜜鑲上“萬”子,快樂伴著“發財”,開心刻入“紅中”,送你天天開心! 30、一村長奸罌一神婆,剛一入底,神婆說:進來是死。村長忙退出,神婆又說,出去也活不成。村長問神婆如何是好?神婆說:進進出出保你平安。 搞笑文案段子 1、男女同事吵架,男同事說不過女同事。男同事:女人上下兩張嘴說不過你。女同事:你長了三條腿也追不上一張嘴。然后女組長笑了,然后大家都笑了。 2、路邊有一解除限速40公里的標志。教練問:這是什么標志?學徒一愣說:禁止停車!教練眼一瞪:那里面還有個是什么意思?學徒:禁止停40輛車。 3、走到一巷子口,一美女對我招呼道:帥哥,進去玩會吧。把我感動的是老淚縱橫,畢竟三十多年了,終于有人承認我是帥哥,而且還是個美女。要不是我沒帶錢,我一定跟你進去的。 4、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5、一個顧客氣憤地跑進裁縫店,指著店主給他設計的時裝說:“我站在街道拐角打哈欠,兩個寄信的家伙把信塞進我嘴里了!” 6、征婚:家窮人丑一米四九,小學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冷鍋熱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藥不離口,今日短信廣征女友并肩攜手。您愿否? 7、欣賞你瀟灑神情淡定目光,迷戀你傲立風中器宇軒昂,崇拜你寬闊胸懷做事坦蕩,推崇你英雄氣概敢作敢當,更喜歡你追咬呂洞賓時的咆哮瘋狂! 8、愿為天上比翼鳥,空氣污染太糟糕;再做地上連理枝,毀林伐木不可靠;世界人民要幸福,環境保護先做! 9、我這一生只戀愛過一次,但這份感情給我留下了終生的痛苦……“怎么,你愛的女人和別人結婚了?”“不,她嫁給了我。” 10、其實在我心中,你一直是一個特別能忍耐、特別有魅力、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的人,最重要的是,你特別能吃苦……對不起,多打了一個“苦”字。 11、風起的時候云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并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12、一君從理發店扮酷回來,一開門,眾女生驚呼:酷哥來也!他不好意思的撓撓頭:哪里!哪里!只是剪了個酷頭而已。恰巧老師從一旁走過,一本正經的說:撿個褲頭也要交公! 13、一醫學院學生問圖書管理員:“有沒有解剖學最新的書刊。”“解剖學還要最新的,難道說最近幾年人類的骨骼又出現什么新變化嗎?” 14、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證,明明是糖衣炮彈,男人就是死心塌地要討好她。缺乏視覺效果的女人明明是良藥,因為苦口,男人卻常常下不了決心娶她。 15、太陽當空照,烈日對我笑,小鳥說早早,你為什么起的這么早,我要去軍訓,晚到會糟糕,教官罵,軍姿站,晚上回去變黑碳!祝被軍訓的我們能安全完成訓練! 16、商場搞促銷,打出廣告“買冰箱,送空調”,某人買好冰箱,正等商場贈送空調時,商場工作人員發話了:“先生,你的空調在哪?我們好給你送回去!” 17、昨天朋友在植物店買了一株含羞草,由于第一次種這玩意兒,有個新鮮感,他沒事就去碰一下,結果今天早上打電話來說,含羞草死了。朋友們你們猜的沒錯,就是被他玩了一天給玩死的。 18、飛行員:指揮塔,我的油不夠了。指揮塔:請保持冷靜并立即減速,調整機身成最佳滑翔角度,看得見機場嗎?飛行員:我正停在南機坪?我只是想加油。 19、一天,饅頭在馬路上行走,發現一輛汽車向丸子撞來,饅頭奮不顧身地沖上去救丸子。結果,世界上多了一種食品-比薩。 20、那日出門在外,遇一小哥很帥,身胯越野摩托,風馳電掣豪邁。心想青年真拽,又是英雄一代,還沒想完結尾,只見摩托被摔。 21、睡早點,精神好點;多笑點,同事融洽點;短信多發點,情誼深點;網上聊聊天,海談又胡侃。工作不扯蛋,大把地掙錢。街上遇美女,眼睛放尖點,別挨扁! 22、彷佛靜止了的我,就像是從長長的睡夢中被喚醒,才開始有了動靜。你真的是在我眼前嗎?你真的在我眼前呼吸說話笑著嗎? 23、老師教留學生漢字的奇妙之處:歪,就是不正;囚,就是人被關住了!老師問學生:驢字有什么象征性解釋?!一留學生答:驢就是有戶口的馬! 24、豬與小狗談心:狗老弟,下輩子你想做什么?狗:我想做人,你呢?豬:我還是喜歡做豬。數年后,狗的愿望沒有達到,而豬卻學會了看短信! 25、哥哥今天初次帶他女友回家,女友很漂亮,也很勤快,老爸要吸煙了,她拿起打火機忙著給老爸點煙,又是給老爸倒酒……老爸一開心拿出1000塊錢,說初次見面給個見面禮,哥哥的女友接過錢,說謝謝老板,老板,板。 26、觀眾:你導演的雖然是個電視小品,下的工夫可真大。導演:從哪里看出的?觀眾:7分鐘的電視片,攝制人員的名單就演了3分鐘。 27、無意中又聽到那首老鼠愛大米,讓我不禁想起你。你柔若無骨的嫩肌膚,你弱不禁風的小身體,真是讓我提心又吊膽:該死的米蟲!可別來禍害我家的米! 28、都說“煮熟的鴨子飛了”,那怎樣才能讓鴨子不會飛走呢?不知道了吧?那就是給它插一只翅膀,因為“插翅難飛”。 29、我的船長呢?沒有你,我會迷失方向;在茫茫的大海上,我會被浪濤吞沒;星月滿天的夜晚,我會覺得孤單寂寞;你能接受我的邀請,做我的船長嗎? 30、以前老公看電視和睡覺的時候,手都是喜歡放在我胸上捏啊揉的。懷孕后,就改摸我慢慢鼓起來的肚子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運動的朋友圈文案 1.每天蹦蹦又跳跳,健康身心身體好;每天樂樂又笑笑,煥發精神喜來到;每天呼吸新空氣,沐浴陽光無煩惱;葷素搭配營養全,適當運動人不老。 2.每一個獲金牌的體育運動員的歷史,就是成功的歷程的發展紀錄。 3.運動場上的你,一個箭步如飛輕松跨過橫桿,運動場下的我,心情還在為你越過高桿時而激動;運動場上的你,一聲震天動地的高吼第一個沖過跑道的終點線,運動場下的我,目光還在你仰天怒吼的地方停留;運動場上的你,第三步踩到紅線被判犯規,為失去了最后一次機會而失落,運動場下的我默默的為你傷感;運動場上的你最后一個跑過終點線,運動場下的我為你的堅持而喝彩。 4.全民健身日到了,做操的賞快樂心情,唱歌的賞美麗容顏,跳舞的強青春永駐,登山的賞健康一生,不運動的發配寧古塔。還不快快感謝提醒,多多運動。 5.跳一曲健身操,蹈一段健美舞,身體輕松舒暢,腰腿靈活自如。唱一首舒情的歌,哼一段歡快的曲,惆悵郁悶全拋光,又跳又唱身體康。月日全民健身日:大家一起跳,健康喜樂又開懷。 6.彎一彎腰,伸一伸腿,幸福緊相隨;晃一晃腦,搖一搖頭,健康圍著你笑;動一動手,擻一擻肩,快樂在身邊。全民健身日,愿你參與運動,做個健康幸福的人。 7.登長城,賞風光,心情歡暢;踢毽子,舒筋骨,精神飽滿;打太極,重養生,健康常伴;勤鍛煉,多運動,一生無憂。全民健身日到了,一起快樂運動吧。 8.生命在于運動。關于運動的句子。——(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 9.熱愛運動,熱愛比賽,熱愛運動員,就是熱愛人生。關于運動的句子。 10.早上起來伸伸腰,精神抖擻心情爽;中午時分搖搖頭,頸椎健康有保障;晚間時刻練瑜珈,身輕氣爽保安康;全民健身日,愿你健康相伴,幸福常在! 11.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波蘭科學家——居里夫人) 12.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13.李寧:一切皆有可能! 14.全民健身熱情高,項目多樣任你挑。不用健身館兒跑,公共場所競風騷。走路跑步隨你愿,健身器材也不少。多多運動身體好,健健康康幸福繞。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經常鍛煉,健康快樂! 15.流水不腐,戶樞不蠹,動也。——(呂不韋) 16.騎單車,來秋游,舒暢心情;跳舞蹈,魅力綻,精神飽滿;登名山,賞風景,鍛煉骨骼;做運動,心不老,身康體健。全民健身日到了,一起快樂運動吧。 17.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拼命去爭取成功,但不要期望一定會成功。 18.鍛煉身體,享受健康生活;戶外運動,呼吸新鮮空氣;生命在于運動,快樂來自天然;每天堅持鍛煉,精神好,天天有微笑。 19.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權限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 20.一根小小的木棒,連接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斗和拼搏加油吧! 關于運動的朋友圈文案精選 1.爬山登峰越野賽,慢跑競走散步行。跳繩踢毽呼啦圈,足球籃球兵乓球。全民運動來健身,強身健體心歡喜。全民健身日:一起健身強體質,幸福長壽一百一。 2.青年時代太放縱就會失去心靈的滋潤,太節制就會變成死腦筋。 3.更高、更快、更強! 4.生命在于運動。——(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 5.我說愛情,很短,很少,很短的一種簡單,很少的一種定義。短到愛情就是相守到老,簡單到愛情就是心。愛要用心,心用來愛,情要用心,心會用情。在這情情愛愛,愛愛情情中,我們成長,相守,白頭,到老,約定。 6.為了看得更真切,我們一擁而上,把講臺圍得水泄不通。只見朱佳杰雙目緊閉,兩道濃眉擰成了一個大疙瘩,鼻子上滲出了一顆顆晶瑩的小汗珠。周圍的同學有節奏地大喊:”加油!加油!“喊聲如同雷鳴,整個教室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7.生命就是運動,人的生命就是運動。(列夫。托爾斯泰) 8.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 9.她的動作多么輕巧,多么自如!毽子好像有一根彈簧繩拴在腳上似的,不停地在她腳上跳上跳下,她臉上也不時地露出一絲甜蜜的微笑。 10.青春在歌唱,生命在歡騰!平日多運動,遠離亞健康!生活質量高,眾人百般求,莫忘鍛煉好!又到八月八,健身齊動員,長壽過百年! 11.早起公園散步,晨露也為你快樂舞蹈;中午舒展筋骨,艷陽也對你幸福微笑;傍晚溪旁漫步,辰星也和你一起嬉戲。全民健身日到了,( 閃點情話網)愿大家一起快樂做運動。 12.伸伸腿,身心舒爽;彎彎腰,精神飽滿;挺挺胸,神采飛揚;跳跳舞,永遠年輕。全民健身日,一起來健身,擁有健康,永顯年輕!擁有活力,幸福永遠! 13.早上起來空氣鮮,運動場上跑一跑。舒經活絡精神振,神清氣爽心情好。一天萬事都順利,開開心心無煩惱。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精神足,身體好! 14.全民運動真是好,男女老少顯英豪。別看七老八十人,腰好腿好身體好。自古英雄出年少,跑步跳躍興致高。乒乓羽毛健身操,各種鍛煉都上陣。巾幗英雄男子漢,運動場上試比高。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身體健康,快樂幸福! 15.全民健身日來到,運動場上真熱鬧。老人健步不落后,小孩蹣跚在學跑。早晚都有人來到,你來我往起高潮。多多運動身體好,健健康康無煩惱! 16.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動搖,動搖生失敗。 17.快樂的生活,要用健康的身體去享受,幸福的感覺,要用健康的心態去體會,美好的一切源于健康,全民健身日,運動起來,讓身體強健,讓健康相隨! 18.生命在于運動,健康在于鍛煉,跳舞活躍身心,跑步增強體質,全民健身日,在運動中尋找快樂,在鍛煉中摟住健康,愿你多運動,健康相伴,幸福到永久! 19.散步賞秋情飛揚,騎車郊游保健康。跳舞唱歌心歡暢,積極鍛煉身體棒。做操跳繩保健忙,身心歡悅體成鋼。全民健身日,一起快樂運動,健康人生。 20.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 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21.生命在于運動(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 22.騎車緩馳河堤園林,怡情開懷。游泳戲水小溪海灘,暢游自得。跳舞唱歌廣場湖邊,快樂無限。揮毫潑墨文化館站,心曠神怡。全民健身日:一起運動鍛煉,健康幸福美樂! 23.他們對待困難和人生的態度,就是一部成功學全書。 24.踏著輕捷的舞步,展現出無限活力;揮舞強健的胳膊,拼搏中充滿歡樂;拋灑運動的汗水,健康永遠不離。全民健身日,讓我們一起運動,為快樂健康舉杯。 25.青春花季,每個人都是主角。年少輕狂,我們難免犯錯。然而,青春給予我們最大的權利就是可以犯錯。青春的樂園,我們要盡情地奔跑,不會怕跌倒,更無需怕受傷。從哪里跌倒,就在哪里把傷口撫平。 26.老年舞動著太極拳,青年揮打著格斗式,少年揮舞做體操,男女老少齊健身。鍛煉運動好處多,身體健康疾病跑。全民健康日:一起行動起來,健康長壽幸福享。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DD15VEV15EGE15VE

 


2024台灣匯立證券定期定額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碼1445大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2024臺銀證券0050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專業證券開戶服務

arrow
arrow

    mzz64zz8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